KT

《History2 -是非 - 同人 - 前言 (下) 》

《繼續非盛哲視角》

 

「 校長你找我?我是非盛哲同學 」心驚膽戰我開口問道 

 

「 同學你來了~來~來~來~過來座下~ 」年邁的校長親切地叫道。「 助理,泡兩杯咖啡過來 。」

 

「 校長,不用了~其實你叫我來是為了...... 」我立刻說到

 

「 現在的年輕人真是心急呀 」校長輕輕的笑了笑。「 那我也不轉彎抹角了,我希望你和是奕杰老師分手 」

 

什麼? 腦袋突然當機了.....

 

「校長,我們沒有......」這次跟是奕杰的前妻不一樣,是校長!!!

 

「 唉…..是周心如告訴我你們的關係。我想說的是,我們學校十分重視是奕杰這位副教授,很有可能會晉升教授。說真的,在學校我也聽到關於你們的傳聞,雖然這些傳聞未得證實,但也會影響到他的晉升前途。知道嗎?你要知道他是經歷了十分辛苦非常努力的過程,才擁有現在這些東西!不要因為你們一時的意亂情迷,而斷送他的大好前途。明白嗎? 」校長語重心長地說道。

 

「 校長.......... 」這一刻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 不用急著回答我,回家好好想一想,我知道你也是會為了是奕杰的前途,而作出一個正確的選擇 」校長最後說完了這句,就請我出去了........

 

怎麼辦?我一點也不想影響你的前途,你跟周心如離婚後,要獨自撫養優優,你是如何憑著自己的努力,才能坐上副教授的位置。雖然我沒有陪你經歷,但也可以想像當中的艱辛。

 

是奕杰,我該如何面對?我們該如何走下去?我知道你不怕,我知道你想拉著我一齊走在陽光下,我知道你會不顧一切,不要自己的前途,只想和我在一起......  但我不要!我不要你的努力付諸流水,我只想你好........

下午的課也沒上,一個人坐在咖啡廳,不停的想東想西,留在是奕杰身邊,會為他帶來什麼後果….

 

但如果我離開,奕杰跟優優怎麼辦? 沒有我,他們可以好好生活嗎? 他們三餐會定時嗎?

 

“鈴,鈴”

 

就在我不停亂想的時候,收到是奕杰的短信: “老婆,應該下課了? 我們一齊去接優優放學?”

 

“是奕杰,我就在我們平常那間咖啡廳,你前來找我,好嗎?”

 

如果真的只是人們口中的是是非非便好了,但現在明顯不是,情況已經超出了我能承受的範圍……

 

傳聞再繼續這樣下去,是奕杰會不會連副教授也不能當?

 

我決定了! 跟是奕杰講清楚,可能他會認為我又在退縮,但關係到他的工作,他的晉升,他的前途,我真的不想因為我而有什麼壞的影響……

 

“老婆,我來了? 怎麼叫我過來? 想我了嗎?” 是奕杰出現在門口了…..

 

非盛哲! 不準害怕 ! 

 

“是奕杰,我們分手吧……”

评论(3)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