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

《 History2 - 是非 - 同人 - 第一章 》



《 第一章 - 還是不習慣 》


五年後


《是奕杰視角》


「教授,這是你的午餐,趁熱吃哦~」助理對我說道


「嗯」繼續埋頭努力我的研究工作


不知不覺,原來已經過了午飯時間,放下工作,拿起助教幫我準備已經冷掉的午飯


吃了兩口,便放棄了


真的不好吃......


真的不想再勉強自己吃


不是他做的,真的吃不習慣.......


以為過了五年,可以稍為習慣了吧?


但原來習慣這種東西真的很恐怖,不是隨着時間就可以改變


或者是......我自己內心根本不想改變?


與非盛哲分開這五年,把自己沉醉在研究工作,


好像只有這樣,我才可以忘記被拋棄的痛苦


是奕杰,不要忘記你已經三十六歲,是一個成熟的大人


要有成熟大人的樣子


拿得起放得下


只要他過得好,過得幸福就好了


就像我以前第一次遇見非盛哲跟他說的


愛情不是人生的全部


我還有愛我的家人 - 我有優優


還好我還有優優......


三年前,從副教授晉升教授了


雖然仍然沉醉工作,但我不會忘記家中女兒在等我


不會再像認識非盛哲以前,把她交給保母照顧,只沉醉工作,什至幾天幾夜不回家


就算沒有非盛哲,我告訴自己,自己一個也要盡量每天陪她食早餐,晚上一起食晚飯,關心優優,陪優優做功課,陪她聊天


(雖然已經12歲的優優告訴我不用陪她做功課,她可以自己獨立完成)


我告訴自己,陪優優的時間永遠不夠


我已經錯失太多東西了


不想要再錯失優優成長的任何時候,任何階段了


算了 !不要再想了!


趕快完全手上的工作,早點回家陪優優食晚飯!


-------------------------------------------------


簡單的一篇是奕杰心情


這幾天工作很忙,而且是奕杰的心情真的好難寫 😭😭😭


所以拖了好幾天


寫了又改,改了又寫


希望有寫好🙏🏻🙏🏻🙏🏻


我答應,就算工作再忙,也不會棄坑的


只是可能更新的時間會不穩定


請見諒🙇🏻‍♀️🙇🏻‍♀️


评论(9)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