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

History2 - 是非 - 同人 - 前言 (上)

很喜歡#history2-是非# , 很喜歡#非盛哲# ,很喜歡#是奕杰# ,也很喜歡演員真人~他們真的很有愛,也很有毒 > < 


———————————————————-

先虐后甜長篇文,主CP是奕杰和非盛哲

故事發生在非盛哲20歲生日後......

《 前言 - 如果真的只是人們口中的是是非非便好了》

同學們十分專心的,心驚膽戰的,認真的上完傳聞中death note 的課.....

「喂~ 你聽說嗎?那個death note最近交女朋友啦!難怪剛才上課的時候他心情那麼好!」

「是嗎?可是我聽說是男朋友,不是女朋友」

「是呀!好像還是我們的學長!」

「嘩!太驚爆啦吧!」

「靠!他們不只是同性戀,還師生戀!我接受不了.....」

「喂~你們不確定就不要亂說啦~不要害他們.....」

———————————————————-

** 非盛哲視角 **

突然被校長助理通知校長在午飯後想見我....

為什麼要見我呀⋯⋯

為什麼呀⋯⋯

為什麼?

十分害怕......

難道是已經知道我和是奕杰的事?

不可能呀⋯⋯我們在學校很低調呀

應該沒有人會發現.....吧

呀!不對!聽葉子說最近在學校聽到我和是奕杰的傳聞

不會是真的發現了吧?

不會吧?!?!

要我退學?

要我跟奕杰分手?

那奕杰跟優優怎麼辦?

好害怕....

怎麼辦????

是奕杰,我該怎麼辦⋯⋯

不可以退縮!

是奕杰他一點也不退縮,想拉著我一齊走在陽光下,我怎麼可以害怕!

非盛哲,你不準退縮,不準害怕!

是奕杰會陪著你一齊走過所有難關

我相信他!!!

呀!!慘了!午飯時間到了!!!要趕快送午餐給是奕杰,其他的送完午餐再想啦!!!

天知道如果我遲到送午餐給那個小氣吃貨會有什麼後果???

用跑的,給是奕杰送午餐

一進門,是奕杰立刻把門關上,並把我用力的按在門上

「是奕杰你幹嘛?我只是是來給你送便當⋯」

說未說完,是奕杰便霸道地吻下來......

「老婆~我說過,比起便當,我更想吃你!」是奕杰的眼神充滿欲望 「上次在這裡我們沒有做到最後,現在我要補回」

「喂!不能啦!這裡是學校!不行啦⋯⋯」

「噓!不想被發現就安靜點......」是奕杰再次吻上,並把自己雙腿中間的龐大物頂我兩腿中間

是奕杰的手也開始不安分的解開我的褲頭......

呀⋯⋯

不行啦⋯⋯

真的不行啦⋯⋯

事後

「是奕杰!你真是的!怎麼可以在學校範圍做這種事.....」 十分疲憊的伏在是奕杰胸膛休息

「哈~哈~哈~是嗎?可是在我的辦公室做,不是更刺激嗎?」是奕杰壞壞的笑著 「而且,你也更有反應,不是嗎?」

是奕杰一邊說著,雙手一邊不安分在我的身體上亂摸,而且愈來愈向重點部位前進......

「是奕杰你又來!!!!才剛剛.....」我害怕了~是真的!我就算年輕,他再這樣欲求不滿,我也會吃不消呀⋯⋯

「你怕啦?」是奕杰不斷在我耳邊吹氣 「小鬼頭,這樣你就有反應啦?」是奕杰用討人厭的聲音笑著

「真的不行啦⋯⋯不要.....不要......不要,你停啦......你的手不要.........喂!!!!是奕杰!!!!你明明知道耳朵是我的敏感帶還......」

突然,敲門聲響起

「老師,下一堂課差不多開始了......」那個好像對是奕杰頗有好感的 (漂亮?)女助教的聲音在門外響起

就好像突然被淋了一盆冷水,突然清醒起來

立刻從他身上跳起來,整理自己的衣服

呀!!!!!!!

我怎麼可以在是奕杰辦公室跟他做這件事......

好害羞好害羞........

要我以後怎樣在這間辦公室幫他整理資料呀

呀!!!!!

是奕杰真是的!!!!!

這個腹黑的男人!!!!!!

哼!!!!

呀!!!!!!

是奕杰要上課,那就是已經過了午飯時間?

「呀!!!是奕杰我要走啦!我約了....」發現自己說了不該說的,立刻閉嘴

「你約了誰呀?」是奕杰立刻問

「葉子啦!我約了葉子一齊做功課了!」不能被他發現!不能!要趕快離開!「那我先走了,拜拜」用跑的離開是奕杰辦公室

评论(6)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