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

History2 - 是非 - 同人 - 第二章


《 第二章 - 是可優的初戀 》

《 是可優視角 》

「 小非哥哥,這是你上次教我做的蛋包飯以及沙拉,我剛剛試了味道,跟你做得有八九成像哦~最近工作怎麼樣?還順利嗎?要加油哦~」把食物圖片連訊息發給小非哥哥

雖然爸爸跟小非哥哥已經分手,但我偶爾還是會跟小非哥哥傳訊息 ( 當然是在爸爸不知道的情況下啦 )

他偶爾在訊息裡會教我做菜,叮嚀我要好好照顧爸爸,不要給爸爸吃不健康的食物

其實小時候第一次看到他,我沒想到會喜歡上他

小非哥哥是我的初戀

對我來就,小非哥哥就是一個溫柔的大哥哥,會陪我食早餐,陪我做功課

我的那句 「我以後要跟他結婚」不是小孩子開玩笑,是認真的。

但我也知道他不喜歡我,只是把我當作小女孩

小非哥哥喜歡的是爸爸

吳宜謙告訴我,愛情是要兩情相悅的,既然知道喜歡的人已經心有所屬,就要成熟的學習放棄,學會祝福他們

所以當爸爸跟他求婚的時候,我是真心的替他們高興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他們會分開....

爸爸對此事絕口不提,我也不敢再問了

但是我知道爸爸還是沒有忘記小非哥哥......

唉....算了,他們大人的事,我還是不要管好了

就在此時,手機響起了訊息提示鈴聲

以為小非哥哥回覆我了,原來是媽媽

媽媽說:「優優,今天晚上我去你家跟你和爸爸一起食飯好不好?我買菜過來一起跟你做~」

「可是爸爸今天晚上要加班不回來食飯,我約了同學要去她家食晚飯,要不然明天放學你來學校接我,我們一起去食下午茶~」不得不對媽媽撒了個小謊,因為我知道爸爸不喜歡媽媽來我們家

其實媽媽知道爸爸跟小非哥哥分開後,對爸爸的追求就更主動了,經常問我爸爸在那裡?爸爸在不在家,爸爸有沒有新歡等的問題.....

我會不會想爸爸跟媽媽重新在一起?

我的答案是:我的想法不重要,最重要是爸爸的想法

但是很明顯,爸爸是真的已經不喜歡媽媽了


每次媽媽只要來我們家,爸爸就會擺臭臉

所以我也盡量避免讓媽媽上來我們家了,只在外面跟媽媽碰面

就像吳宜謙說的,愛情是要兩情相悅,不能勉強

呀!!!!不要再想了~爸爸已經下班快回到家了,要趕快準備好晚餐!!

—————————————————————————-

在我心中,優優成長的環境,她是比其他人成熟的


在劇內我覺得優優是真的喜歡小非哥哥,只是因為知道小非哥哥和爸爸在一起,所以才放棄的

Hahahaha, 連吳誼謙也被我拉出來了

大家記得他是誰嗎?

說是優優說長大後要跟他結婚的那個

评论(3)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