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

History2 - 是非 - 同人 - 第六章

《我才不介意呢?!》

《非盛哲視角》

第二天清晨,酒店房內

" 小非非!起床啦!你不是說今天學校有活動要回一早回學校幫忙嗎?小非非。。。。。。。。。。"學長叫道。

"。。。。。。。"

"非盛哲!!!!!起床啦!!!!"學長開始不耐煩了。。。。

呀。。。。。。。不想起床。。。星期六還要上班

唉。。。。。。。。。。。。

"非盛哲!!!!!沒時間啦!!!!!八點啦!快點起床,我們先去起早餐,吃完早餐我開車載你回學校"學長已經準備好出門

"好~"我馬上起床

---------------------------------------

十五分鐘後,我們便出發吃早餐

沒想到。。。。。。。。。。。



我一定還在夢中

不然怎麼一進餐廳便看到。。。。。。。。。。。

"是可優,快點吃完早餐!你比賽會遲到的!" 嗯。。。的確是是奕杰的聲音。。。。

?!?!?!?!

什麼???

為什麼會看見他們呀??

旁邊還有心如姐??

他重新和周心如在一起?

嗯。。。也對啦。。。

畢竟她是優優的媽媽

他重新跟周心如在一起絕對是正確的選擇

他們看起來就是十分普通的一家三口

只是,為什麼看到周心如的笑容,我會覺得刺眼?

為什麼?是奕杰還是那麼好看??

看來,分手對他沒什麼影響麻。。。。

哼。。。。。。。

也對啦

已經過了五年

我才不介意呢?!?!

我也有學長呀!!!!

我才不會介意

哼!!

"小非非?"學長在旁叫道

不想再待在那裡了

一聲不響的拉著學長的手便走出餐廳

突然,背後響起優優的聲音

"小非哥哥。。。。。"

我什麼都聽不到

我什麼也不想聽到

我什麼也不想看到

我什麼也不想知道

不自覺的,加快了走出餐廳的步伐。。。。。。。。。。。

-------------------------------

小編的話:

老師出現了!!!!!!

只是距離小非重新跟老師在一起

還有一大段距離。。。。。

评论(7)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