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

History2 - 是非 - 同人 - 第五章

《我可以心裡在你心裡佔有一席嗎?》

《學長視角》

"學長?學長?學長?!?!人家問你要吃什麼啦??" 座在對面的小非非叫道

" 下?呀!對不起" 立刻從回憶中清醒過來。

"不好意思,我要一份和他一樣的晚餐便可以了,謝謝" 對待應說道

整頓晚餐,我們相處非常愉快,也有很多共同的話題

小非非會跟我分享他在學校的趣事

我也會跟他分享我工作上的樂趣

到了晚上,我們上了酒店房,上了床

現在和小非非是什麼關係?

他說不可能和我變成情侶關係

炮友嗎?

我不知道

自從我們五年前小非非喝醉在酒店後

我們就很自然便成了這種關係

我也不喜歡現在我們這種關係

我不想接受,但也只能接受

五年了,小非非手上的戒指從來沒有脫下

不想強迫他,我以前對他說過,說算他忘不了,我也會包容接受

但也五年了,已經夠啦吧?!?!

真的很討厭

那個是奕杰,真的不要給我看見他,我怕我會忍不住!!!!

對於是奕杰,小非非沒有對我說很多

知道他們相識的經過

哈!真的十分諷刺

當年小非非因為我喝醉的時候認識了是奕杰

現在也因為是奕杰喝醉而重遇我

他們分手的理由小非非一直絕口不提

我只知道那個是奕杰有個女兒

我也知道小非非一直有跟他女兒聯絡

憑什麼?

一個帶著女兒的男人

可以帶給小非非幸福嗎?

小非非,這五年陪在你身邊的是我

我比高中的時候更加了解了你

只要你願意

我會永遠陪在你身邊

只要你願意,我不怕全世界知道我是同性戀

我是一個模特兒,如果我是同戀的事情曝光

可能再也沒有客戶會選用我

我可能不能再模特兒圈立足

但為了我的小非非

這些算什麼?

我不會再退縮

我不會讓你傷心難過

我會保護你

小非非,在你的心裡

可以有我的位置嗎?

---------------------------------

作者的話:

其實很怕上傳這偏文章

我歷力很大😭😭😭😭

我知道一定會有人不能接受我這種設定

但我是偏寫實風的

要知道,師生戀不容易,同性戀就更加不容易

現實更是殘酷的

不是兩人相愛就可以解決的

大家有發現嗎?

其實在我的設定裡

小非跟學長不算真正的情侶關係

小非的心還是在老師裡

專一的定義:

不是一生只跟一個人在一起

而是和一個人在交往的時候只專注於他

可能有人會說

這樣小非會不會太渣利用學長?

在感情世界裡沒有利不利用

只有你情我願,沒有強迫

放心,老師是一定會出現的

請大家耐心等候

前面一定要虐,後面給起糖才會甜

最後一定是HE

真愛,也一定是最純真

再說一次:主CP還是老師跟小非

一個小小無聊的題外話:

最近在淘寶上買了ipad鍵盤, 打文章真的方便快捷很多

會更加努力加快更新

目標:一星期更新兩 / 三章

再三強調:不會棄坑的!!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