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

History2 - 是非 - 同人 - 第四章 - 下

《 第四章 - 五年前學長與小非的重遇 - 下 》

-

《非盛哲視角》

-

第二天酒醒


呀⋯⋯頭好痛


我昨天到底喝了多少呀?


等等?我的衣服呢??


這裡是那裡呀??


到底發生什麼事?


洗手間傳出洗澡的聲音


是誰呀??到底發生什麼事呀????


頭真的好痛........


洗手間的門打開了


出來的是一個我想也沒想過的人


「學長?」


「小非非~你醒啦?你還記得我」學長說道


「這到底是什麼回事?」我問道


「什麼什麼回事?看到現在這個情況你大概也猜到吧?」學長壞笑地說著


「下?不是吧?」我呆住了


不會吧???這就是所謂的一夜情?


我不能接受......


說真的,再次看到學長,我比想像中的平靜


沒有恨,沒有怨,已經不在意了


真的要感謝是奕杰,是他把我從黑暗拉出來


想到是奕杰,心很疼


不自覺地摸了摸手上的介指


「你失戀了嗎???那個混蛋叫是奕杰?」學長突然說道


「呃?你怎麼知道的?他才不是混蛋...........」我說道


「你昨天喝醉自己告訴我的~」學長壞笑地說道 


「小非非,你很痛苦吧?讓我來安慰你吧!!!這麼多年,我從來沒忘掉你,好想好好的對你說一聲:對不起......我知道以前我的退縮深深傷害了你,要你重新接受我需要時間,但請至少讓我用朋友的身分待在你身邊,我會保護你,不再讓你受任何傷害......」學長一邊說一邊抱住我


我不知該如何反應


「我不知道你和是奕杰到底發生什麼事,但我也知道你們已經分手。我知道你還不能忘記他,你也不用強迫自己去忘記他。他終究會變成你的過去,而我也會接受你的過去,你的全部,所以放心交給我吧」學長繼續說著


我再也忍不住哭了,哭得聲嘶力竭


好像要把所有的眼淚一次哭完............

评论(6)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