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

History2 - 是非 - 同人 - 第四章 - 上

《 第四章 - 五年前學長與小非的重遇 - 上 》


《學長視角》


我是非盛哲的高中學長 - Jason


非盛哲 - 小非,以前交往的時候我都喜歡叫他小非非


我知道以前高中的時候,我的退縮,我的自私,我的害怕,都深深傷害了非盛哲


我一直也很愧疚,很想對他說對不起,很想彌補他


但當我嘗試聯絡他時,他所有的聯絡方法也更改了


直到五年前的那一晚.......


那天剛好結束和客戶的應酬


把客戶送上計程車後,便一個人在酒吧喝酒


「小弟弟,你是第一次來吧?你好帥呀~要不要請姐姐喝一杯酒呀?」一把成熟的女人聲音在背後響起


「走開!走開!別碰我!除了他,誰都別準碰我!」年輕男人聲嘶力竭的聲音


等等?那個聲音很熟悉.....


是他?不可能吧?


轉個頭,發現真的是他


非盛哲,我的小非非


曾想過很多和他重遇的畫面,但沒想到會是在酒吧


立刻走到他身邊,把已經喝得很醉的他扶著


我告訴那位搭訕的女人說:「不好意思!我是他的朋友~他醉了~把他交給我吧~真的十分不好意思」


非盛哲看了我一下,便突然撲倒我懷來,捧著我的臉說道


「是奕杰?你怎麼會在這裡?我們已經分手,你不要管我!!!!唉???為什麼你好像有點不一樣?你的鬍子呢?鬍子呢?鬍子呢?誰準你刮的?你是我的!你的鬍子也是我的!!不準刮............」說完便醉倒在我的懷裡


是奕杰是誰?

你的新男友?

他傷害你了嗎?

你那麼好,他怎麼可以傷害你?

他知不知道你為了他在這裡喝醉嗎?


突然很討厭,也很妒忌那那個叫是奕杰的


他憑什麼要小非非為他在這裡喝個爛醉?!


真的很生氣!!!!!!


十分心疼,真的十分心疼


把他擁進懷裡,在內心對自己說道:


小非非,放心吧,交給我吧!我不會再讓你哭,更不會讓你有機會為了誰喝醉了!我已經長大了,也更成熟了,我可以保護你,我不會再像以前一樣傷害你了


——————————————————————-


小編的話:


首先,真的十分對不起,之前工作十分忙碌,所以沒有更新🙇🏻‍♀️🙇🏻‍♀️🙇🏻‍♀️


你們還記得內容嗎?😭😭


放心,我答應的,不會棄坑!!


會努力更新的!!!!


關於學長,私心的想虐他


以前小非被他傷害太深了


這次,換學長當付出的一方吧!!!!


最後,也是最最最最最重要的:


套一句我們江大叔的話:cp不可以拆,所以主cp還是是非~不用擔心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