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

History2 - 是非 - 同人 - 第三章

《 第三章 - 重來一次,還是會作出一樣的選擇 》

《非盛哲視角》

非盛哲,25歲,大學教授助理

「小非,可以過來幫我整理這些資料嗎?」教授叫道

「好!馬上過來!」

教授是一個十分慈祥,對所有人也很有禮貌的老人家

十分慶幸第一份工作,他是我的上司

在工作上,他給了我很多指導,就算犯錯,他也會循循善誘,指出我的錯誤,並教導我正確方法

教授助理不是一份輕鬆的工作,也十分忙碌

從一開始的懵懵懂懂,什麼也不懂,到現在也適應了

新生活,並不輕鬆,但尚算滿意

只是,心底那份空虛的感覺是從何而來?

在大學的時候我是想考CFA, 當特許金融分析師

但就像某人當初說的,現在覺得最重要的,將來也未必是

以前大學的時候我是真的很想當特許金融分析師,因為可以有很好的收入,這樣我就可以減輕我媽的負擔,不用那麼辛苦的工作

沒想到我媽在醫院裡認識了她現在的男朋友,現在她已經退休了,和她的男朋友在環遊世界

會選擇教授助理這份工作,大概是還想和他有一點點的關聯......吧......

非盛哲,清醒點,你們已經分手了

你和他是不可能的

不要忘記,當初是你自己選擇放棄這段感情的

後悔嗎?

如果說沒後悔是騙人的

但重來一次,我還是會作出一樣的選擇

因為沒有什麼東西比是奕杰的工作重要

優優短訊告訴我,是奕杰三年前已經晉升教授了

很開心...真的替他高興

事實證明當初我的決定沒有錯

不自覺的摸了摸手上的介子,五年了,從沒把它除下.......

鈴 鈴 ...... 手機訊息提示鈴聲響起

「小非非,不要忘記我們今晚的約會~要準時下班哦~」是學長的訊息

「放心,會準時下班的~今晚見~」

——————————————————————

學長,就是小非高中那個學長

到底小非和學長是什麼關係?

下一章揭曉

评论(8)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